市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完善相应机制

12-02 09:22  

中国利川网讯(全媒记者 周洵)11月29日,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沙玉山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强化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综合协调作用,明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压实党建工作责任。 

会上,邓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会议审议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及运行规则、办公室工作职责、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制度、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会议指出,这是机构改革后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是对全年党建工作的一次深入盘查,也是要进一步动员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各成员单位,聚焦主责主业、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为推动利川高质量发展,确保2019年整市脱贫摘帽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抓好党建服务大局,抓实主题教育,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强化党建引领社会基层治理。要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领导小组的责任,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强化成员单位工作责任。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秀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言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卢华 审核:谭莉 审签:古学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