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粮食局为发展龙头企业出谋划策

09-08 13:29  

(通讯员 王文明)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利川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面临哪些困难和问题?如何进一步做大做强?7月14日,该市粮食局局长李启渊率局办公室、产业股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到利川市汇川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利川市汇川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精深加工、生产、销售(含出口)、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州市两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美丽湖北.一县一品”品牌示范企业、恩施州科技创新型企业、科普示范单位 、出口创汇先进单位。在调研中,李启渊同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精深加工、品牌建设、订单基地建设等情况,询问在发展中面临哪些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汇川”要做大做强,要紧紧围绕团堡山药品质优势,全力推进特色农产品基地建设,通过抓基地、上规模,不断开发新产品,促进企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要大力发展绿色、无公害产品和生态农业,从良种选育、生产管理、产品加工等方面严格按照技术标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要做好精深加工,不断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提高整个产业链的科技含量和产品档次。

李局长表示,将在粮食政策上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做好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