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烛之光•书香校园” ——闻一多基金会携手深圳书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利川捐赠3万余册图书

11-02 16:37  

10月25日,对于利川毛坝善泥小学的孩子们来说是个开心的日子。当天上午,深圳书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闻一多基金会爱心人士专程来到该校,为学校图书馆捐赠上万余册新书,并在这里举行“红烛之光·书香校园”图书捐赠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何文建参加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据悉,本次活动由利川市委统战部争取,闻一多基金会协调,深圳书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利川市毛坝善泥小学、都亭榨木小学、东城岩洞寺3所小学捐赠3万余册图书。

闻一多基金会1991年成立于武汉,旨在为弘扬闻一多爱国主义精神,致力文化教育事业,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深圳书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闻一多基金会,多年来为扶植基层学校图书室建设,促进基层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捐赠对于满足利川市广大师生的读书需求、提升教育装备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对促进利川市教育资源优化配置、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