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原创   07-01 13:00   王海, 利川市畜牧兽医局

7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市畜牧兽医局以“学党史 强党性 促服务”为主题,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庆祝活动与“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相结合,通过党员自觉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开展组织生活和民主议事、落实民主监督、开展特色实践等“八事联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崇高信念。

退休老党员带头交纳党费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廖俊波同志倾尽一生,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实践了入党的誓言,用他短暂而又光彩照人的奋斗足迹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朝友在领学廖俊波同志先进感人事迹时这样说道。

“在党的培养下,不论岗位如何换,地位怎么变,誓言不会忘,一心永向党。”党员洪珺昊同志这样表态。

党员牟电同志讲述入党故事

党员同志们纷纷以《不忘誓言,永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讲述自己入党故事,回顾入党历程,追寻“红色记忆”。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正洪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心谈心,引领大家回顾学习中国共产党96年的成长史、奋斗史和发展史。

分组开展学习讨论

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增强“四个”意识,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团结一心,努力工作,把畜牧兽医各项工作做到更好。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正洪讲党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