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粮食局认真组织开展“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09-08 13:38  

为认真组织开展“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让“发展粮油科技、增加优质产品、保障主食安全”的活动主题深入人心,利川市粮食局根据上级粮食部门的要求和部署,积极利用各种载体进行宣传,与此同时组织市粮食储备库及科室人员深入企业、社区、“放心粮油”连锁店开展2017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利川市粮食局为使宣传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一是组织利川汇川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与湖北省农科院农产品研究所在河南工业大学进行现场签约,有助于提高我市农产品的加工质量和品牌知名度。二是由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带队的工作专班前往利川市一里香米业有限公司和“放心粮油”连锁店等地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调研宣传、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不仅详细解答了粮油经营户和消费者的粮油知识咨询,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爱惜粮食传承美德》、《农户安全储粮科普技术知识》等科普读本1000余册,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利川市粮食局 李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