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温暖送到家

11-01 17:39  

中国利川网讯(通讯员 张莉 张晨)10月29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利川市人民医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爱在深秋,把温暖送到家”的志愿服务活动。

该支部将准备好的米、油、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按需送到都亭镇林家村、南湖村里的四个困难户家中。

这四户家庭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家里只有小孩和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父母要么常年在外打工,要么就是父亲已故、母亲出走,生活过得非常不易。党员们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

南湖一组的梦洁小朋友家情况特殊,两位老人几年前失去了唯一的儿子,梦洁的妈妈也因为承受不了打击离家出走,祖孙三人身体都不好,打针吃药是常事。特别是梦洁的爷爷,冠心病多年,有过心梗的病史,现在走路快一点就气喘气急,医生建议他做手术,但他说“太贵了,得留点钱给孙女读书吃饭”。

活动中,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梦洁爷爷的病史,并做了体检,告知他,胸痛不是小事,一定要引起重视,叮嘱他平时除了要控制情绪、低盐低脂饮食外,一定要按时吃药、定期到医院复查,一旦出现胸痛症状,马上到医院就医。

责任编辑:卢华 审核:谭莉 审签:古学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