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营推出食品安全培训“大拼盘”

04-12 18:52  

中国利川网讯(通讯员 云杉杉)4月12日,汪营镇开展了2017年食品安全综合大培训,该镇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畜牧养殖大户、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农资经营负责人等14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包括农业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培训、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食品安全村级协管员业务知识培训以及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要求等五大方面内容。要求相关责任人及监管人员知法懂法守法,从源头保障农产品、畜产品的质量安全,加强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市场准入制度建设,合力建立健全七大体系,全力建成省级食品安全城市。

据悉,培训会还通报了自2017年1月1日起实施的农村集体聚餐“以奖代补”上报备案情况,对表格及公示牌填写不规范、上交报表与上传的公示牌照片不一致、上交报表不及时等问题做了重点强调。

此次学习培训,从业人员的依法生产经营意识得到了增强,监管人员的责任意识也得到了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