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堡镇商会为贫困村送去 “柴米油盐”

10-20 19:56  

中国利川网讯(通讯员 罗云华)10月19日,团堡镇商会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为贫困村送去“柴米油盐”。

团堡镇商会及团堡商会支部的企业代表、党员于10月18日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后,商会支部组织了座谈会,各位党员互相交流观看十九大后的心得体会。大家互相踊跃积极的发言与交流,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企业代表及党员精神受到极大的鼓舞,表示要为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出一份自己的力,为积极响应“百企帮百村”活动,团堡镇商会的企业代表、党员来到该镇云雾山村走访慰问,为村里的35户贫困户统一发放了一桶油、一件面、一袋米等捐赠物资。企业代表、党员还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出谋划策,并表示今后将为这些贫困户脱贫致富出一份力。

后期,团堡镇商会将在云雾山村实行产业帮扶,对村里的基础建设和产业帮扶进行研讨,制定帮扶规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