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畜牧:发放“户户通”,情系贫困户

©原创   07-03 14:06   张建华, 谭宗伟

为进一步落实好直播电视“户户通”惠民工程,切实解决贫困户收看电视难的问题,提升农村地区整体文明程度,6月下旬,南坪乡畜牧服务中心为对口帮扶的22户贫困户免费发放了直播电视“户户通”设施。

广播电视“户户通”除了能够提供电视和广播节目外,还可以让农民了解到涉农气象、农业科技、农产品价格变化等服务类信息,为农民进行生产安排、农产品交易提供良好的支撑,有利于为精准扶贫提供强大精神支撑。

通过“户户通”有利于群众了解致富信息、掌握致富本领、提升思想观念,助力精准扶贫,通过“户户通”工程有利于贯彻落实国家各项方针政策,还能提高农民的综合素质,传播先进的文化思想和国家政策方针,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全面提高农民群众的政治、道德、文化和科技水平,全面提升农民群众的综合素质,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